科技結合美食 西班牙餐廳大膽創新

科技結合美食,您有見過嗎?科技業董娘孫淑珠,跨行投資3000萬,打造時尚感的西班牙餐廳,店內還設了影音專區,展示喇叭及耳機等產品,同時為了呈現道地西班牙料理,孫淑珠還親自到巴塞隆納找主廚,端出經典的烘蛋跟西班牙烤飯等傳統美食。

金黃色米飯上,舖著滿滿的海鮮好料,鮮蝦、透抽入口彈牙,吸飽醬汁的米粒,口感有嚼勁,道地西班牙烤飯,是來自巴塞隆納主廚的拿手料理。

爆香的洋蔥、青椒,用番茄醬提味,生米下鍋一起炒。

高湯沸騰收乾後,舖上海鮮,進烤箱烤上五分鐘,讓醬汁精華充分入味,美味上桌囉。

餐廳主廚Sergio:「傳統西班牙料理口味比較鹹,也比較油膩一點,所以我們有把它改良過,吃起來比較清爽沒有負擔。」

烘蛋塗上蒜香美乃滋,中央鬆軟的馬鈴薯,點綴細碎的臘腸末,鹹香滋味層次感十足。這些料理的幕後推手就是她,科技業董娘孫淑珠。

餐廳業者孫淑珠:「我自己的個性就比較喜歡,不受限制不會按牌理出牌,那我覺得西班牙菜是最歡樂的,所以我就講開西班牙菜,我做的西班牙的菜,我也不要半調子,我也要一定是很傳統又非常好的,就是說品質非常好,所以我去西班牙,去巴塞隆納找廚師來。」

蒜末爆香的蛤蜊,淋上雪莉酒提香,再用高湯燉煮,一顆顆飽滿的肉質,帶著橄欖油的香氣,海味鮮香,刺激味蕾,傳統的西班牙料理,在孫淑珠的創意下,結合時尚與科技,營造出獨特的美食新天地。(民視新聞張卓婷、吳宗哲台北報導)

arrow
arrow

    天一專業養殖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